Monday, June 9, 2014

Buffetting : 不惜福的我

给boss的一封信:

Boss!! =D
哈哈,好久没那么叫你了。。
每次看到你都好想问你最近怎样了,可是都不是时候的感觉。。呵呵。。很多事情发生了?嗯,每次在大家面前都嘻嘻哈哈的你,总把事情往内堆。好啦也许你想自己解决,但是,如果真的有需要,不要忘了我们。LOL~ 就算我们看起来有多忙,也总有时间吃一顿饭,聊一下吧 XP
最后,想说声,boss, 我们都会挺你的 ;)
加油噢~
^^


From: 人们

我,怎么有时都不惜福呢?
真正地爱护我,替我着想的,都在我身边。

爱人?管它的,闪远点儿。
老狮子可要再干一场大的!

末期考试来吧!

2 comments: